冗与之

啥都搞点,什么都磕只会让我营养均衡
ch不嗑国耻,雷耀菊

【戬盗】守他为此生

雷的不要点开看,是车

肉渣,ooc预警,之前放的图挂了,再存一次

文笔嘛么得,私设如山,逻辑嘛想到哪里写哪里

祝喜欢戬盗的小可爱们新年快乐(链接放评论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夜色撩人,房内却是静谧无声。一人手持毛笔,正认真批阅着案上厚厚的公文。


男子身穿金橘华服,帽子将一头银发遮去了一半。如玉的脸庞带着些许忧愁,面色有些不自然的苍白,却添了几分病态的美,整个人散发出一种威严高贵的王者之气。俯身提笔在案上勾勒的模样甚是好看。


盗天下在门口左臂抱着右臂,倚靠在门上,折扇时不时轻抚额发,歪头看着屋内的龙戬若有所思。盗天下其实已来了多时,只是不舍得打扰龙戬认真批阅,看着屋内的龙戬,盗天下嘴角流露出了淡淡微笑。


盗天下正想着,主上什么时候才会发现自己。


“咳…”


盗天下故意轻咳了两声,想要引起龙戬注意,只见龙戬余光轻轻扫了盗天下一眼,并没有停下手中的笔,不紧不慢的悠悠说道。


“盗天下,你回来了,进来吧,我早就知道你来了。”


盗天下直了直身子,脚步平缓踏进了房内,边走边摇着扇子晃到了龙戬身边停下了脚步。盗天下心中一片宁和,自秋赦之地疫情发生以来,龙戬鲜少能得这片刻清闲。原本他一直担心,自己的极端做法会让龙戬与自己产生嫌隙,不再信任自己。


自前几日滴酉楼一谈,种种事情如潮水往复,一次次折磨着盗天下内心,龙戬的交心之语,也让他没有了后顾之忧,他心甘情愿为他的主上承担一切。


可是在这一刻,像是失落了无数日子的平静感觉,忽然又填满了心间,他多想所有仇杀阴谋诡计与龙戬无关,秋赦之地也好,葬魂家族也罢,还是魔息,通通都与龙戬无关。


“主上,如果有一天真的要偿还这一切,那么让臣来承担吧。”


龙戬停下了手中的笔,听着盗天下的话心里仿佛被什么扎了一下,他不想再回忆从前,他不想再让盗天下承受一切苦难,只想盗天下好好的。


评论(7)

热度(22)